小夫不吃鱼

将爱意说尽,我的小矮子姑娘.



/

我其实长得有点矮的,虽然我和周棋洛身高上确实有点差距。

之前去看他演唱会,人山人海的我根本挤不出去,不知道我俩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他戴着鸭舌帽,压得很低,然后挤过人群把我拉出来护在他的怀里。


有时候会和他闹脾气,我得仰头看着他,撅着嘴我怕自己看起来和个撒娇一样,扭头总是不愿意看他,他就是低着头我也瞧不见。


他会半俯着身子,把头凑到我面前,趁我不注意把我抱得紧紧的,我挺口嫌体正直的想推开他,他根本不在意,会贴着我的耳朵道“薯片小姐,我错了,我发誓!下次再也不放你鸽子了!”


他说话时温热的气流打在我的耳边,酥酥麻麻的,让人心跳总是慢了半拍。


超级巨星其实和舞台上很不一样,睡觉的时候也喜欢像个小孩一样贴着我,别人倒是男朋友抱着女朋友睡觉,我这倒好,他像个小孩一样没有安全感,依在我怀里。


当然他真的很讨厌。

凑近。趁我不注意让我的心快上一截或者慢上半拍。

讨厌鬼。


我俩永远在初恋。


     

炽热。

                         


滚烫。


和他谈恋爱倒不是妈妈养儿子那种,他真的占有欲很足!


情人节不是什么节假日,我当时在出差见客户,讨厌鬼则是推了所有的通告,就是微博也没象征性的发一发。


他说情人节的他永远只是我的专属。


我回家的时候他躺在沙发上,明明眼皮子垂到底了都,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立马醒来,撅着嘴和我闹小脾气。


我明明,给他说情人节快乐了啊。


“薯片小姐今天又和谁“私奔”抛弃你的洛了?”我听见他的奶音带着委屈,心酥了一片。


“我没有,见客户呢,对面是女老板。而已绝对没有要抛弃我的洛!”


“哦。”他这会只回了一个字,这回又吃醋了,还是女孩子的醋。


虽是这么说,拉着我的手没等我说任何话就带我去卧室,这回不是他埋着他的头在我怀里,而是我给紧紧的搂着,整个空气都氤氲着他的味道,“别说话,让我抱一会。我真的好想薯片小姐啊。”


我也想你。


周先生。


后来啊,我发现,讨厌鬼不是真的注重仪式,只是因为有我而已。


他也和我说过——

“薯片小姐不需要长高,因为你的周棋洛可以为你弯腰,一辈子都行。”


将爱意说尽,从来不是一句话。

是你啊。


“别乱动。”

“再动就亲你了。”


啾。


/.


[蹲个评论关注!!!谢谢大家!!!]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