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不吃鱼

所有醋意,倾尽于,你。


前阵子去听许教授的课,当然,我是蹭课,蹭男朋友的课。
 
实际上倒不是,许教授还真不知道他的小女友来这蹭课,倒是因为我的舍友正好报了这门课程,而我,陪舍友看她所说的“千年难遇的美男老师”——许墨。
              
许教授的课真是人满为患,都是一些年轻可爱朝气蓬勃的小姑娘,我看着都好生水灵,吃醋。
     
我自然是不坐第一排的,许先生那勾魂的双眸必然会让我沦陷。
最后一排倒是人不多还有几个空座,前面几排全是女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许墨这个课,百分之九十都是女生。
我来自然不是听课的,到时候出现专业课爆满的许教授课程上竟然有瞌睡少女!那真是太丢人了!
    
   

  
       
人隔壁男孩和我搭话了。“你们小女生都喜欢许教授这种男人吗?”
     
“是,也不全是,毕竟像许教 授这样的男人,表面的温柔,心底的腹黑啊。”
    
        

       
舍友戳了我一下,大概是在说前头的许教授在看我,他的神色倒是没有任何不适或不爽,许墨的眼神立刻瞟向别处,稍稍顿了顿,继续开始讲课。
哦,老许吃醋了。每次他的占有欲总是从他那无声的小动作中展现出。
     
     
       
大概就是吃醋,前半节课温柔的音调转的有些冷冽。
        
        
其实刚谈恋爱的时候我才是个醋坛子,看见有好多学生围着他,我就吃醋,毕竟我在学业上和他除了蹭课,还真是没别的联系。
后来我发现,他吃的醋通常都是在日积月累,我都不知道他在心底恼了多久,最后才由隐忍到侵略。
         
     

  
前段时间收到好几份情书,全给他没收去,说是帮我检查有没有什么不良男生,他帮我看看。
呵,假公济私。
看完那堆情书后义正言辞的丢了,说是些没营养的东西。
明明,我也送过“没营养”的东西自己还藏的好好的呢。
       


        
       
明明,就是占有欲。
     

  

     
       
明明下课了,室友都来问我这位千年难遇的美男老师是不是特别对口!
是的,很对口,等会他就要来找我“麻烦”了。
 

   
     
“后面那位同学留一下。”他指了指我这个方向,他倒是会装不熟。
     
我也会。
我指了指自己,他点头。
     
室友激动了。仿佛古代皇帝选妃选中自己一样,推着我凑近许教授,人许教授不愿意多个电灯泡啊,一下子就劝退了人家,出门,立马攥紧我的手,死死不松。
   
         
    

   
他紧紧拉着我的手,又感觉力道不对,松了些,这是不和他心意的,十指相扣,他温热的手扣这我冰凉的小手。
   

   
   
“许墨,我没有...”话未尽。
 

 
楼道拐角。
不由分说,由蜻蜓点水到蔓延至深沉。
    
     

    
“我知道。但我现在有点糟糕的心情,是因为眼前这个小迷糊。”
所以,我需要你。
   
    
    

闭眼,回吻。
没有技巧,全由着他。
他是以他的兽性侵略唇齿。
或是温柔,绵缠,吸允。
    
   
    

都是他,都是他......
许墨。
    
   

   
“你吃醋了,许墨。”
    
    
    

       
    
他的占有欲大概在恋爱后强烈的体现出来,他比我更需要安全感。
   
 

  
     
“嘘。”他轻声把一根修长的手指抵在刚刚 湿润而热忱的唇上。
   

    
    
不是猜透了他的小心思,他用他的身子盖住我的身影。用手将我拉进他的怀中。
    
    
  


      
我能听见心跳的,许墨。
不是均匀平缓。是爱。
     
     
   


   
——
    
“你知道吗!我今天看见许教授和他女朋友在楼道接吻!就是没看见师母的脸,唉,是何方神圣能驾驭得了许教授啊。”
   
   
    
我知道。我当然知道。
    
   
    
   
    
他不需要驾驭,他会无条件的,为你。
    
   
     
——
我知道你没有,可我控制不住我对你的欲望,就好像,不容任何人触碰。
   
    
    
    
    
   
/.
   
      
   
   
    
心跳,占有,醋和我,都只归你。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