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不吃鱼

周猛男有七分甜:我的爱豆公开了?!

01

       我和周棋洛在一起了,我也不知道当红小奶狗落入我手是怎么样的心情。

        事情是这样的,我最近要去采访一个男明星,正好和周棋洛同个剧组。以我的思路周棋洛是不会跟过来凑热闹的,但估计他听安娜说这个男星我最近特别喜欢之后就跟我要捆绑起来了。

        采访结束,屋内就剩下周棋洛和我,“薯片小姐为什么问那个问题?”我一愣,采访时他一直盯着我看,哪个问题让他不开心了?

     “明明...明明那个问题不在你的采访范围!”我刹那想起了那个包涵私心的问题,大概是说他现实中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可我当时想的是正剧里面磕不成cp他们现实万一成了呢?而且男二本来就是大家的啊!

        “你的洛不开心了。”他向我拋来一个委屈的眼神,我手足无措怎么哄周棋洛?在线等,急!

        我摸不着头脑,垫脚揉了揉他的头发“呼噜呼噜毛,不气不气,咱洛洛不气哈。”

        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用怎么蠢的方法哄他,他用手环住我,我感觉身上绕着他的气味,他头抵着我。

        许久才开口,“薯片小姐要和我一起吃饭。”

        “好。”

         “我以后开演唱会薯片小姐都要来。”

         “好。”

          “我要一个薯片小姐作为补偿 ”

          “好。”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小子已经眉开眼笑,驮着身子抵着我额头。当然我也喜欢周棋洛,所以由着他,毕竟我也不亏,但到最后耳畔只剩一句“那多多指教了,女朋友。”

02

         我一直觉得周棋洛是属于奶狗型的,事实上我错了,最初我喜欢叫他“周周”觉得很可爱,每次见面,都喜欢边喊着周周,边扑过去。

         我起初当然不会察觉他的异样,但后来我知道要不是我要给他一个大拥抱他早就想提出能不能换个爱称这事了。

         我是怎么发现这小子不喜欢这个称呼的呢?

          有一天他在家里洗澡,手机丢客厅没拿走,突然“叮”的一声锁屏里显现出一个页面XXX已经回答了您的问题,请您点击查看。

       出于小女生的好奇心,我点开了。

        “我家那位老喜欢叫我叠字,24k猛男的尊严受到了侵犯,请问该如何教育我家小孩?”

         惊!某奶狗流量小生竟发帖说“猛男想要拾取尊严”究竟是人设的崩塌还是不为人知的......

          我正想着怎么样才能取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标题时,周棋洛——洗完澡了。

        “周棋洛,我决定了,以后不能叫你周周了。”他正觉得我改过自新决定重新做人以为我要叫他洛哥,周先生这类很man的称呼时——“我决定叫你——周猛男。”

         事实上也很man不是吗?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03

        周棋洛和我在一起之后一段时间,老在想怎么微博官宣一下我俩的事,但遭到了我和远哥的双重拒绝!

        远哥拒绝很好解释,怕他事业收到影响,资源下降。

        我?你不觉得这种和周棋洛谈恋爱就应该偷偷摸摸暗着爽吗?其实也不是,就是有点不想让公司同事知道,而且万一公众舆论把我老底都扒完了,我还让那么多小姑娘夜不能寐我岂不是千古罪人。

         实际上是那天我和周棋洛一起看手机新闻,“周棋洛居然有了秘密地下女友?女友究竟是何方神圣!”我怀着忐忑心情点开了,后来才发现,又是标题党在作祟,底下有评论感情悲愤“周棋洛睡在我旁边,你给我搞出这么个新闻我差点觉得我给绿了!”。

         我和周棋洛对视一笑,此时他确实是躺在我身边,只是我是躺在他怀里的。“周同学,你看你有那么多“老婆”我是不是也可以——”

        我的嘴给捂上了,小小年纪占有力那么强的吗?

        “你有我一个就够了,我就你一个小姑娘都忙不过来,怎么可能管别人。”

        言下之意——我就你一个老婆,你也只能有我一个!

04

        周棋洛喜欢叫我小姑娘,实际上交往一个月了,我俩约会的地方就两个——我家和他家。

        在我家比较多因为远哥可能会去他家给他放点粉丝寄来的礼物——我好嫉妒。

        他说远哥如果突然进来他会觉得这事在“捉奸在床”,其实我很想看看他粉丝给他的礼物,如果有零食,我可以替他处理的。

         周棋洛其实很幼稚,他说要和我写情侣日记,他说这个可以提升情侣间的感情,我一股脑就答应下来了,哪里知道这个小子坏的很。

         周棋洛和我的情侣日记节选1

       周棋洛:今天发现小姑娘不为人知的一面,她居然在我的粉丝群假装粉丝,她说爱到深处自然黑,说我是小兔崽子???我生气了!麻烦我的薯片小姐看到这条日记来哄你的洛,否则你的洛即将来欺负你!

        好了,这小子真学精了,这怕不是什么提升情侣情感的宝典了,这是变着法子刁难我呢!

05

        实际上我在周棋洛的粉丝群混的如鱼得水,黑粉头子总是有一对小黑粉和我一同“欺负”周猛男。

        然后周棋洛发现了就被他发到微博去了:“原来你们背地里都是这样的鹅!”嗯,后来他上热搜上了一个星期,给笑了一个星期。

        以下来自我和猛男的聊天记录:

        你的小周同学:你不爱你的周棋洛了吗

         我:周棋洛是谁?

         你的小周同学:你男朋友!

         我:痴人说梦,这么好的男人我不配他!

         然后他就不生气了,所以说周棋洛真的是一个很好哄的男人啊。

06

        周棋洛有段时间赶通告,太忙没来得及陪我,竟然叫了远哥来照看我,当时在家搬一箩筐东西,想着没有男人依旧可以丰衣足食,但我当时不小心从第三阶楼梯滑下来了,远哥刚刚好过来。

        他恐慌的看着我,问我没事吧,我自然不能让人担心,说着没事,强忍着痛爬了起来,一瘸一拐的走到沙发那边。

       他正要打电话给周棋洛,可被我制止住了,因为我想着他那么忙怎么可以再为我分心,就连远哥都给我派来了,他就好好工作就行。

        热恋当中的小情侣总是迫不及待要去见对方的,好巧不巧,周棋洛三天就回来了。

         我腿伤没好,我也没和他提过一个字,反而是远哥在他那边旁敲侧击了好久,还让他以为他的姑娘是太想他了。

         是挺想的。

        他生气了,这次一点也不好哄,我卑躬屈膝把头埋在他怀里,我知道他生气就一个原因,我没告诉他我脚受伤了,但他总不至于不理我啊!

        “周周~洛洛~棋洛宝贝~honey~周先生~你别生气了嘛,我错了错了还不行吗?”叫着各种亲密昵称我已经够羞耻了,这家伙还是不为所动,我快哭了啊!

        心想着现在小孩子怎么脾气那么臭了,有本事先把我推开,在来个大战回合,冷战算什么本事!要么就吵个痛快,先来个五块钱的!

        虽是这么想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把头埋在他怀里埋的更近了,双手搂住他的腰,我看见他眼睛老向下斜,碍于面子还是没吭声。

          傲娇。

        “我错了啦......老公?”这小子真的很容易给这种小称呼打动,我试探着他,这要是不行我可要没辙了。

        周棋洛的脸通红,“那我勉为其难就...原谅你了”将手也抱住我“但以后...一定要和我说,不管我多忙。你都是我最重要的人,知道了吗?”

07

        有段时间我喜欢个男主播,那种玩恐怖游戏的,听着他磁性的声音再给鬼吓到的尖叫,还有说自己再也不叫了的真香现场,爱了爱了。

        周棋洛挺不屑的,说要他去玩他肯定不会这样。

        他会转头看我对着手机屏幕笑,挺不爽,白眼翻飞,手里在研究的剧本都掐褶了一份——又吃醋了?

         事实证明是的。

         但周棋洛是怎么喜欢上这个男主播的呢?

         我仍然记得那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打开着直播,顺手刷了两个大礼物。

         “谢谢猛男的小娇妻的礼物,没什么祝福,还是祝你和猛男早生贵子吧。”我的音量开的不小,但这话给周棋洛听到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听见没有?他让我们早生贵子呢。”那小子从来没有在我看男主播直播时笑得那么开心,平时都是黑着脸。

        

08

        周棋洛真的去玩那个恐怖游戏了,事实上这孩子真没表现出太怕的样子,反而是我边看边抱着他的腰,发出响声来。

        后来有一次他公司给他安排了一个直播,他就选了这个恐怖游戏来玩,事实上我观看了全程,小表情很微妙和上次玩完全不一样,他还调调而侃说是没有猫趴在他身上,没有定心剂。

          忘了说,他说那只猫名字叫做——娇女。

          我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想到的居然是我们家什么时候有这只猫了?没听说过啊,周棋洛吃了?

         事实证明,我是直女。

09

        从此以后,我和他闹脾气,他发微博“娇女又和我闹脾气了,怎么办?”。

         我喜欢蹭他抱他,“娇女好粘人。”

        他粉丝都说他把娇女当女朋友。我想说,是真的女朋友!

         然后就出现了一个贴子:周棋洛的“娇女”究竟是猫还是女朋友的代称呢?

           我心里的回答是这样的:是猫是猫,就是他太饥渴了,捏造出来幻想女朋友而已。

           但你们也太睿智了吧,然后我就让周棋洛发个微博,一个不那么像人干的事——

        “娇女又翻垃圾桶了。”

          他还有更绝的——

           “娇女又去马桶喝水了”

            我:???目瞪口呆。能退男朋友吗?

10

        周棋洛生病了,高烧38度,怎么劝都不肯去医院,远哥说他不是第一次这样了,说是睡一觉就好了。

        他脾气倔,怎么依他都不愿意去医院,义正言辞说是容易给狗仔拍到。

        我看他就是脑子不清醒。

       我特别生气啊,我男朋友真的是一点也不会照顾自己。想着给他来个物理降温好了,实在不行大卸八块也得送去医院,不然我也得给他粉丝大卸八块了。

         打了一盆热水,拧干毛巾给他擦身子,他倒是很乖巧要擦手的时候伸手,闭着眼,果然大明星就是好看,还不忘撩拨一下他头发,生病都那么撩。

         “洛洛,翻身子。”我感觉我和个老母亲一样,掀开他的衣服拿毛巾给他擦后背,但,这是我男朋友啊!他后背很白净,皮包骨头的,此刻我是又心疼又......不说了。

          擦到前头时我是不敢擦了,“洛洛,前面你自己擦,喏。”我洗毛巾给他。

         果然他生病起来真的很听话,只是自顾自的掀起了前面的衣服。

         不是啊!周棋洛!你知不知道你给人看光了,我的天,这个腹肌,这个男人——我的!

          暗爽一会,我又犹豫了——众所周知物理降温要擦全身,他上半身都是我讪讪的擦完的,那......

         “洛洛要不咱去医院吧。”

         “我不想去,honey。”他病了就小孩子脾气,撒娇卖萌一波波的来,我残血了。

         “那你想怎么样?”

         “睡觉。”他朦胧的眼又睁开了一会,盯着我“和你一起。”

         他这话的意思我寻思着我不和他睡他也不睡,医院也不去,倔着呗。得,陪呗,周大爷咱睡觉咯。

         “喂,周棋洛!大夏天呢,你拿那么厚被子?!”虽然我知道闷出汗就退烧了,但周大爷有另外的解释——

         “这样才能让我把你抱的紧紧的。”

          行,您情话满分您有理,但在被子里又蹭又亲的我看这家伙是不想好了!

          

         

         11

其实周棋洛前两天有了舆论风波。“娱乐圈某周姓流量小生八月竟然没有任何行程?”

其实这个标题一看就是指周棋洛,底下有粉丝揣测“肯定是陪女朋友去了,真不知道是何方天仙,我洛居然放下一个月的行程啊!”

虽然确实是来陪我来的,但这么说怎么看着都不舒服,嗯,还是热评。之后热搜就开始变味了。

“震惊,周棋洛的女友竟然是她?”

“之前与周棋洛一起参加恋爱节目的罗嘉难道就是周棋洛的地下女友?”

八月,好日子。狗仔都盯着这小子呢!

12

说起来周棋洛为什么会空下一个月档期来陪我呢?

周棋洛最近在忙新歌,还有一部戏和一个综艺要两边跑,他基本回不了家,进组后手机又给兼职经纪人收着。

远哥那两天回了趟老家,公司担心他,又派了一个,听说是个金牌美女经纪人。新经纪人是不知道我和周巨星有一腿的,对于我微信“骚扰”置之不理,甚至拉黑了。

我有一种要给周棋洛甩了的感觉,我觉得我都可以和娱乐圈那些营销号投稿,“当代流量小生周棋洛亲完抱完...完竟然先切断女友所有联系方式,单方面分手了?!”“睡粉?女友竟然是她?”

绝对是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新闻,不挂一个月我倒立亲周棋洛。然后我一夜成名,成为那些扒一扒前男友的恶毒炒作前女友。

当然,我不可能那样做,没必要。

毕竟还没睡到手。

你说周棋洛的备注为什么没给经纪人看见?呵,那女人以为这是我网名,谁取这种网名啊?

之后周棋洛回家我就一直不理他,这事搁谁身上都得生气好吗?我听见他在客厅打电话和远哥抱怨,格外委屈。

我心软了一节,但还是拉不下面子。我和他不分房睡的,因为他之前因为这事还生气了一次。

执拗的小子。

半夜他悄悄垫脚进了卧室,我没睡着。第一次他在但没有被他揉在怀里,不踏实。

他轻悄悄的上了床,环上我,他受不了我背对着他以为我睡着了就跑到床的另一边再睡上来,有点小矫情的抱着我,往我眉心吻了吻,恨不得把我吃了似的,把我搂的紧紧的,不管我会不会醒。

“阿薯,我回来了,别生气好不好?”带着他的小奶音,说的很轻很轻,仿佛偌大的房间只有我是他所有的心灵慰籍。

我听清了,把手像以前一样环住他的腰,抵着他的胸口,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是带问号的。

“别烦我,我要睡觉。”说实话这都是气话,谁不想见见那么久没见的男朋友啊?

好像,和他在一起后,他通告的频率也在降低啊。但碍于面子我其实还是想装一装气愤的。

这段时间连电话,视频,甚至一句微信晚安都没有,连情侣日记的日期也停留在一个月前。异地恋都不算!

错了!连恋爱都不算!

13

第二天,周棋洛不在我床边,估计是赶通告去了。我也打算去公司了。

刚出房间就看到他睡着在沙发上。见我要出门了似乎也是抓准时机睁眼。

看着大明星睡眼朦胧的样子,真是可爱。但我还是打算一声不吭出门,众所周知恋爱中的女孩总是矫情的。

“阿薯一点也不关心我。”看他撅着嘴,“我可是昨天睡在沙发一晚上的,肩膀和腰都好酸好酸的呢!”

???

你昨天明明是揉着我的腰睡觉的!!!期间做了什么你自己清楚!用不着我说,现在反口装委屈是怎么个意思?

心机周棋洛!

“哦,我出门了。晚点回来拿行李,要出差。”故作冷漠,小子最好哄好我!

华锐最近要我们公司转去配合另一家影视制作公司,主要是看最近我们公司工作认真,太多东西都超出预期时间,所以让我们去配合一下。

回家拿行李还顾虑着遇见他会不会尴尬啊,后悔自己作那么大了。

又是空巢,兔崽子跑了。

“情侣档出差,等我回来,补拍个剧情。千万别生气!回来我磕头谢罪!”他的字!

14

我脑子给驴踢了也没想到,我和周棋洛又碰上了居然是在录影棚里。

周棋洛之前签的一个大ip,男主一饰三角,其中有个剧情周棋洛没把握好,第二人格是个幻想自己把女朋友气走但又极其极端的人想要夺回的人,考验演技极其高。

剧情起初是说他乖乖到女友面前服软,之后实在不行,他也没法忍了,就开始强硬起来了。

这是简述,但,实在难。导演叫停了好几遍,周棋洛始终进不了状态。

“导演,我可以往你们制作组借个人吗?对戏进入状态比较方便。”这次只是拍他的部分,也就等于他在场景前面一个人自言自语。

他抵着手指正想着选谁呢,旁边有几个女生已经开始两眼放光了,是哦,可以演绎周棋洛女朋友,试问谁不想,试问谁不要?

这次其实是他们公司好几个人突然请假,貌似一个办公区域的,有个女孩得病了,一开始不知道是流感以至于他们制作组就几个人存活,这不,我们来补空缺了。

“就她了。”他指着我,跟导演道。

咱俩不认识似的?行。

15

拍摄结束后他很自然的拉着我对着我同事说“借你们老板一用,晚点请你们吃饭。”

好了,就凭他这张脸,谁还在意我啊,赶快让我走了。

把我拉到他休息室,反手一关门,还没来得及等我问什么,直接把我按在门上——

覆唇而上。

他不满足。身体直接给他撑起,仿佛不是我的样子一般。腰被他环着。

触碰,气息。

似乎还不怎么熟练似的,凑到他抱着的人嘴边,伸出他的舌头舔了舔。

往耳边吹了一小口气,

“薯片小姐,是甜的。”

好痒。

不停歇的,他伸出舌头,往里深入,不是肆无忌惮的扫荡,而是一点点的深入浅出,唇舌间的距离不断大起来,似乎给他更多做坏事的机会。

是沉沦,整个人软在他身上。

外面似乎有叫周棋洛的声音,我想推开他,想告诉他,晚点回家随他欺负,这里没法锁门的。

“闭嘴。”

这话不轻不重,不知道是对我说的还是对外面的人说的。

“闭眼。”这次他的声音温和而轻柔。

再次深陷在他的甜蜜间。

间断。

差异他为什么停下的时候,他正盯着你的表情,覆身,蜻蜓点水的吻。

“别,生,气。”他一字一顿,轻飘飘的吹进耳。

什么大明星,就是个恶魔啊。

属于我的,小恶魔。

初吻,不腻。

他,也是甜的。

16

周棋洛真的请我的同事去吃饭了,他们倒是以为是运气好。

他故意走的很慢,安排好去哪就和我同事说要分时间段进,否则给狗仔拍到了不好。

我当然也得走啊,周棋洛不让!他在我想和他拉开距离时抓住了我的手腕。

凑到我的耳朵边道

“你得留下。”

没等我反应过来,他带上了卫衣的帽子,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距离好近。

他的唇与我的耳朵凑到很近,他的气息正巧能打到我耳朵上,耳垂处的神经突然抽了一下,惯着他的鼻息与舌尖的湿润。

我似乎看见他喉结处的颤动,仿佛想此刻把我吃干抹净。

“周棋洛。”我出声轻唤出他的名字。

我听见他模模糊糊的应了一声,因为凑的极近,荷尔蒙的促进,我趁他没反应往他果冻般的唇上吻了一下。

趁他发愣,我赶快脱离他刚刚的环抱,果然给亲了一下,抓着的手都没那么有劲了。

“你是故意的!”他气鼓鼓的大声说。

是的,我就是故意的,但只是对你一个人这样。

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似乎还想说什么,撇见了旁处,闭上了嘴。

我赶快溜到同事身边,不忘在那之前对他做鬼脸。

他笑了。

在吃饭期间,原本和我坐在一起的小王不知道收了周棋洛什么好处,突然和他换了位子。

我从来没有在公司说过我和他的关系,所有人都觉得是合作伙伴而已。

周棋洛却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最喜欢我了,吃饭的时候怕我吃不了菜,坐到我的左边用他的右手牵着我的左手。

同事见他半晌没有动筷子,以为是明星减肥,却仍然客套道“棋洛你别因为要减肥就不吃饭啊。”

只有我知道,他从来不刻意减少自己的饮食,甚至吃的比我还多!但气人的是,每次我问他为什么吃那么多还那么瘦的时候他都欠揍的回答道“因为...我吃不胖啊!”随后就是他爽朗的笑声。

我以为他也只会用他那专业笑容回应,没想到,炽热的两只十指相扣的手被他拉起,我被他引了去。

这回,他是故意的了。

我瞬间脸红,他真的就为了拉我的手而不吃饭,真是一个大傻子!

同事们瞬间明白了,完了,这个小妖精真是会顺水推舟啊。

17

漆黑的夜,最后仅仅只剩我们两人。

两只手已久环扣着,我不忍心问道“真的不饿吗?要不,我给你去买点吃的?”

周棋洛不说话,我们的距离在此缩短,我知道他想要干什么,彼此的呼吸越来越浓,弥漫在整个黑夜里,路灯打在一侧,他的眸子仿佛有星光,应在我的瞳孔中。

一刻,我们眼里的星光落下,闭眼。

亲吻。

初夏。

他的唇唇轻轻印上,这次显得不那么笨拙,游刃有余。

不断在摩挲,时不时的舌尖触碰,最后又是一次试探,齿被小恶魔撬开了,是一次侵袭,是一次扫荡。

身边的温度不断上升,暧昧的气氛在空气中游走,我不想推开他,就好像时间一直停留在那刻。

银丝被拉长,最后飘落在周棋洛的嘴角,他玩味似的舔了舔。

突然拉过我的身子,搂在怀中,“嘘。”

那刻我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会...我的薯片小姐,可能要和我上一次热搜了呢。”

他原本是想用那沮丧的语调说出这话,可却是让我听出他的笑意。

这回,算是我败下阵了。

心甘情愿被他算计。

18

#周棋洛深夜与一女孩接吻#

#周棋洛女友#

#周棋洛粉丝一夜全全失恋#

我与他昨晚的亲吻上了热搜。

周棋洛没有找公司压下这些照片,先斩后奏,他果然是个小妖精,聪明的不行。

用色欲搞定了我,其他的,他更是顺畅。

大清早远哥的电话就打爆了他手机,他好不高兴的说了句“真后悔昨晚没关机!”

他早就知道了吧。

就是故意的,就是。

他还是睡意朦胧,仿佛八月没了通告就是可以肆意妄为,把自己手机关成了静音,仿佛没收到过那些电话,又拦过我的身体,用他的头发抵着我的脸。

很痒。

很甜。

我清楚的知道,我全世界,也最喜欢他了。

19

突然想到今天周棋洛去当一个组合的助阵演唱会嘉宾,非要拉我去,给我了一张vip的票,笑嘻嘻的和我分开。

演唱会内部有粉丝在发放灯牌,见我什么应援物都没有就拉着我问喜欢谁,我自然是不敢随手指一个人,“我...喜欢周棋洛...”

那个粉丝激动的和我道“你也喜欢他啊!没想到这里也能遇见姐妹!可是...这里不是他的演唱会啊。”

我笑而不语,是啊,他这回的行程可是保密的好好,毕竟是神秘嘉宾。

“其实...我不是来追星的。”女孩很诧异。

我是来看男朋友的。

20

我一直有一个小号,专门发恋爱日常的。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炸了。

“今年冬天终于有人给我暖被窝了!”

那是我和周棋洛谈恋爱第一天发的微博。打开评论都能从头像还有id看出来是周棋洛的粉丝。

“洛洛谈恋爱了呜呜呜!!暴风式哭泣。”

“我好酸啊啊啊啊啊棋洛给暖床!”

“小姐姐你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吧!!!”

我一时间还不明白发生什么的时候,翻看了周棋洛的微博。

@Superhero周棋洛:天气不用太好,我的薯片小姐在就好了!//@周猛男有七分甜:今年冬天终于有人给我暖被窝了!

我听见了周棋洛女友粉的嚎叫声,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开心。

是的,你们的小太阳,被我独占了。

如果用四个字概括我自己:

周棋洛的。

而他,也是我的。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