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不吃鱼

自家艺人太张扬了怎么办?

【知乎体】

《自家艺人太张扬了怎么办》

————

提问:最近看了好多娱乐圈的小说,我想问!和娱乐圈明星是不是真的有那么甜甜的爱情啊!

别再让我抓到你偷吃了的回答:

也不知道现在小姑娘为什么爱看这些东西,要说有,我家那小子应该算是。谈恋爱那天是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也就几个星期就想发微博官宣了,但我和小姑娘不同意啊,他气鼓鼓的那天晚上没理我和小姑娘。

小姑娘和他同居后我是再也进不了他家家门了,生怕哪天我突然进门坏他好事,我还不知道他小子的心眼吗?当然他倒是义正言辞拿小姑娘当挡箭牌。

当然上面不是你们所谓的甜甜,我只是来凸现一下这小子的占有欲罢了,顺便一说,他还吃过小姑娘同事的醋,人同事是女孩儿,那天他下夜戏后戴了个帽子就跑去小姑娘公司,看见和公司主管有说有笑,根本没发现他的存在,反正听小姑娘私下和我说那天晚上也没理她,但是睡觉的时候恨不得把两人融在一起,反正应该是挺可爱的。

当然,别说上面不怎么样,我也是“捉奸”过的。大概是他有一次拍戏吧,他不能请假啊,得赶进度,那是找我骗到手机后就立马让小姑娘来探班。

当时是结束了工作吧,天有点昏暗了,工作人员都走了。我是经纪人,而且这小子谈恋爱后可是恨不得小姑娘只是他的,必须得看着他,他会乱来。但我要和他们保持距离,不然那小子别说耍脾气了,可能抱着她的小姑娘就私奔了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想避开我,拉着小姑娘一直往前走,之前拍一个山洞戏大概就是在这附近,他好像找到了几乎,马不停蹄牵着姑娘手就向那跑,我在心里那是悲哀啊,附近不是没狗仔没粉丝的啊,山上的杂草也多,我是期望他别走了,歇息吧,您俩就是在酒店干什么都没人拦你们,我真是想说没想到您还有这癖好呢!

他大概是带着姑娘去参观洞穴了,我是没兴趣看那些小年轻的东西,本来时间就不早了,看着他俩已经进去十来分钟了,这么小一地方能看那么久我也是佩服他俩,然而!就在我进去那刻!就在那刻!我看见他手挡着小姑娘的头,亲吻。

小姑娘是面对着我的,不过因为小子真的是把主权掌握了牢牢地,原先小姑娘是想推推他的,他不乐意,吻的更深了,因为洞的范围不大,我甚至看他的接吻更像是在调情,好像唇舌只是在姑娘唇边侵扫,像是想以退为进让姑娘主动似的,原先小姑娘还想把推开他的手顺其自然的搭上他的腰,但是,或许是真的想到什么,不清不楚的叫着那小子的名字。

我真的一把年纪也没眼看,赶快溜了,无声无息的,估计也没人看见。

小姑娘和他出来的时候脸特别红,而他就是一脸高兴,看见我了姑娘一脸害羞躲到他后面去了,我看见他俩的手,扣的很紧,我没说什么,毕竟谈恋爱嘛。

前阵子小姑娘也跟他闹脾气,他一脸沮丧,就是连工作都想搁下不管去陪小姑娘了,毕竟小姑娘真的很没有安全感,毕竟我们家这个名气真的大,通告多的要命,有时候真的没法动手机,那天在休息室吧,本来想叫他快点准备准备,要走了,却在门口听见小姑娘的哽咽声,反正就是很难受。

吵架了。

他一直在和小姑娘说对不起,我发现门没关实,敲门进去时小姑娘头埋在他胸口打他,拳头应该是软绵绵的,他的神情真的很慌张,不懂得怎么安抚,只是驮着身子轻轻在拍着小姑娘的背,自己的头搭在姑娘肩膀上。

小子一看见我进来了给我打嘴型说“等、我、一、会!”支我走开。

我识相的退出去了。

没一会我手机收到信息,是他的。

“今天我想请一天假,责任我来承担。”

唉,小子真的什么都不会,哄姑娘而已啊。那是我当时的想法,欲哭无泪,这祖宗工作的时候是特别认真,唯独那一次,他和我请假了,那是唯一一次,为了一个女孩。

我也知道,小子是真的动心了。

小姑娘不算是圈内人,我也不清楚他们两个怎么认识的,我也知道他俩正常的交往也绝对比你们所说的甜要强上好几倍。

小姑娘很懂事,不愿意官宣,这让那小子在生闷气前头也说了。

他俩官宣是先斩后奏的。那天我看见热搜上全是他和小姑娘的接吻照片,他没戴帽子,在路灯下亲吻小姑娘,照片的灯光大概就像是偶像剧的模样,还带点朦胧美,他没戴帽子,之后我知道他是故意的,因为小姑娘说,那次接吻,他不知道为什么,先是摘了帽子,再是接吻,那次是格外认真,不像是情侣平时的蜻蜓点水,不是绵密的吻,只是认真和炽热。

所有真情实感化作一个吻。最后,他在小姑娘耳边说了一句“这回,薯片小姐要和我上热搜了。”带着他充满笑意的尾音说出这句话,我就知道,我俩都给他耍了,他才不管我同不同意,只要搞定了小姑娘,那么,其他全都无所谓。

上面的描述多细腻不过是小姑娘和他给我逼问是说出的实话以及那张照片的模样。

和娱乐圈的明星谈恋爱倒是真没有特别甜,这个,得看人。

我们家那小子刚刚好那种人罢了。

对于我来说那些照片就已经是官宣了,估计过两天那小子就真的憋不住说某某是我女朋友了吧。

评论(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