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不吃鱼

吃糖不如你甜

/

暖阳斜入房间,凌肖坐躺在床上。最近他酷爱买糖和他的性子格格不入。漫不经心拆开一颗蔚蓝色棒棒糖,放入口中,甜味在舌尖蔓延,温度变得微凉。


“我也要。”我皱了皱眉头,不是说好这糖送我了吗,转眼又反悔了?果然弟弟就是这么爱赖皮。我转身去装糖的袋子里拿了一颗粉红色的糖,草莓味的。


“我要这颗。”他指了指我手中的棒棒糖,得,明白,他想要薄荷味的。再像回去拿糖时,一瞬他拉住我一只手的手腕,我下意识手往后缩了缩,身子差点软下阵来。


“躲什么?”一种痞里痞气的音调。“不是说情侣间都这样吗?害羞了?”


我的脸瞬间红了一圈,一阵都没缓过来,网上说的年下直球果然是真的。


“谁害羞了,臭弟弟!”装作生气,将棒棒糖递过去,却不料给他一个力道拉上床,在他身侧,眼神不敢看他,他自是全然不顾。

糖凑到他嘴边,他伸出舌尖舔了一下。“不好吃。”耳边泛来他嫌弃的声音。


“你可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谁和你说这颗糖了?我说的是这颗。”他指了指我的唇。


没反应过来,他便凑过身来,一瞬间掌握了主导权,翻身。


他俯身轻舔我的唇。“凌肖,你别...开玩笑了。”被他玩弄的有些喘不过气。




他轻笑,磁性的声音绕过耳边“是不是开玩笑的你试试不就知道了?”整个人给他压住,肌肉贴着我。

舌与舌之间交杂,身体越贴越近。一字一句,“我对你,一直都很认真!”



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要买糖了。

小恶魔。



“凌肖!我嘴唇都给你咬破了!”

“要不我给你舔舔?能消毒。还是你想尝尝更疼的?”


他又在耍我了。



他意犹未尽的躺在床上,捣鼓着给他劫走的小皮筋。美名其曰他在实行义务。


(情人节卡面衍生同人)

评论

热度(23)